看的電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我不會洩漏劇情~自己去看~)
服裝跟髮型很讚
劇情不老套有創意
絕無冷場
周迅的狐媚讓人驚艷
但更讓人注意到的是趙薇的深情(我差點要哭了)
還有特效也不錯看
那張人皮跟周迅的部分裸露都蠻有看頭的
當然還有周迅吃人肉那段
人肉處理得很逼真 我是說 用來吃的 看起來很生
男主角最後一場深情的戲也演得很好(原來帥哥也是會演戲的)
第三女主角俏皮又可愛
唯一可惜的是那隻狐狸完全像是個玩具(白博美?)
但是不影響整體成績
(白剛罵配樂跟剪接太爛)
我個人認為是一部好看的電影
有達到我想進電影院的目的:忘掉生活中的瑣事
完全投入劇情
最經典的是那句:<我愛妳 , 但是我有佩蓉了呀!>
整個人恍然大悟:算你狠!編劇!一定要搞到全部的人都死光才願意承認這份愛嗎?
這也是平常生活可能會發生的事
說一句我愛你 有多難?
我以前不懂 我現在懂了
很多事 不是那麼容易
包括出軌
去看這部片吧!保證有笑有淚
又恐怖又淒美
看完以後我就整個狐妖上身XD 
還肖想拿家裡的皮草(貂皮的)學周迅拍個半裸照
連老公也問我:說 !妳是不是妖 ?為什麼把我迷的神魂顛倒?
唉呀,各位賢妻要多學學人家狐狸精,畢竟像電影裡面這麼忠實的丈夫應該絕種了~  
(後來回家就為了一些無聊的事在那邊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h215 的頭像
    math215

    dancingmathilda

    math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