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綠色,跟藍色,絕對是這兩種.



粉紅色?每個跳芭蕾舞的女孩子,多多少少都會擁有一些粉紅色的東西吧!!



綠色跟藍色,代表的是和平跟寧靜.



換句話說就是沒心機+白目+很怕吵+好欺負XD



綠色是翠綠,或湖水綠,像上次我跳青鳥穿的那件綠色tutu一樣,配上藍色皇冠出奇的美.



藍色不是天空藍,那太淡了.我喜歡蔚藍海岸的藍,或是畫家Chardin畫中常用的那種夏丹藍,比較有民俗風.



以前在法國每年都要買班服,第一年是淺粉橘,第二年是是酒紅色,第三年是比天空還要深的藍色(就是這個新聞台中央背景的顏色),清一色單吊帶舞衣加連身紗裙,標準的巴黎歌劇院風格,當老師宣布班服換藍色時,我同學海倫好高興,因為她最愛藍色,還說:藍色是心靈寧靜的顏色.(海倫是嬌小可愛的法國人,小我3歲,轉圈彈跳特強像個小蚱蜢,可惜個子太嬌小了畢業後沒有考上任何舞團後來好像改念法國的教育學程,我們每天一起回家我還為了跟她聊天,特別改坐比較繞路的車子,常一起看演出逛舞蹈用品店,腳受傷時也是她扶著我一步一步走到公車站牌,我們無所不談,回台灣後還持續通信長達兩年多.)



也喜歡黑,因為它有純度,有某種說不出的力量,我穿黑色通常會吸引人的目光.(但是太瘦了有些衣服就不適合)



考巴黎歌劇院舞團規定一定要穿白色,害我特別去買一件,誰會吃飽沒事買白色舞衣來穿!還規定不可以加片裙,有連身片裙的人要延著髖關節將裙子捲進舞衣去!!機車!



最可怕的是一上把竿就穿硬鞋,第一套動作就花到記不住,而且地板是傾斜的,因為巴黎歌劇院的舞台老舊所以也是傾斜的,感覺硬鞋完全找不到重心......真可怕!一群人穿著白色舞衣,感覺好像小孩子沒穿衣服在那裏跑來跑去,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站在這些嚴厲的評審面前!結果,當然是沒歐上,雖然聽說有內定,一定要法國人且是巴黎歌劇院學校畢業的學生,但我還是不抱希望,去考試只是給自己一個經驗,至少,我進入了那棟建築物!!(種族歧視給我記住)



較少選擇的顏色是紅色,橘色等熱情洋溢的暖色,看起來太熱了;還有土黃色,卡其色,咖啡色因為小時候媽媽都買這種顏色給我穿,我恨死了.妹妹皮膚白皙都可以穿粉紅色,紅色等鮮豔的衣服,我小時候皮膚比較黑就要穿大便色,媽媽偏心.



還有特殊的紫色.其實我很怕紫色,只能接受有點帶藍的紫,純度太高的深紫色或夢幻的淺紫色我都拒而遠之,薰衣草的紫還可以免強接受.(還有紫色會變胖)



白色雖然喜歡但是太容易髒所以很少買.



黃色........好像也很少.沒有特別的感覺.



灰色也是不考慮的顏色,而且灰色常用來配紫.



喜歡花藝,去花店常常自己搭配,有主見到店員都咋舌.曾想到花店上班,因為愛花,而且喜歡幫人設計花束.我很怕那種很俗氣的花束,收到的人也尷尬.



曾經在情敵畢業展時送她一束金魚草,金魚草的花語是驕傲自大,結果那個女人根本不曉得還說謝謝花好漂亮.(這樣有攻擊到人嗎??.......)



結婚時想全部用白花布置,被全世界的人阻止,因為覺得像喪禮,後來勉強加了一堆綠色海芋葉子跟淺橘色玫瑰才完成夢想.



全白的婚禮有甚麼不好?用全白的飛燕草,鐵砲百合,桔梗.......好啦,我知道那是喪禮的路數:<



最喜歡的芭蕾舞衣顏色是白,淺綠,粉紅,藍,粉橘(水蜜桃色).



最喜歡收到的花束顏色是白+綠



最想去的地方是法國巴黎,因為天好藍,還有蔚藍海岸的尼斯,因為海水顏色好美.



海水一定要藍,最好藍中帶點綠,啊,尼斯,我來了.....又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h215 的頭像
    math215

    dancingmathilda

    math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