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在三芝海邊留下的美麗倩影



人生大多時候我們可以自己做決定,有些時候不行.



當一切不如意時,就得趕緊找方法轉移注意力.



失去譯平時心裡很痛,剛好小花花出現轉移了我的注意力.



才沒有得憂鬱症.(謝謝小花花也謝謝良哲解救了我)



現在失去小花花,譯平回來了.(這是一種補償嗎)



常常在救別人的人往往無法救自己.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還會不會做同樣的選擇呢?



但是人生很多時候只有一次機會,不能重來.



我曾經兩次放棄舞蹈(畢業後跟結婚前)



想不到現在還可以反悔,真是太棒了



還好有舞蹈,不然我的人生多無趣!



新硬鞋快來吧,我快要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h215 的頭像
    math215

    dancingmathilda

    math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