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很久本來就有點腳癢,但礙於膝蓋還沒尚未復原,這次將演出三首沒有太多跺腳的舞碼.



卡門組曲--由美如,惠雯跟我各舞出一段以卡門的音樂編舞的作品,我跳的當然是響板,第三幕的前奏曲(Prelude),是麗娜老師2006年來台灣大師營有教的舞碼.我有一次在米拉索表演過可是由於發高燒所以跳得亂七八糟.



然後是已經於聚場表演過頗受好評的La vida Breve,法雅的作品<短暫的一生>上一次是跟怡妮一起跳,這次據說要叫我solo,古典芭蕾出身的果然就要被陷害跳這種高難度舞曲.也是麗娜老師2007年來台灣教學的作品,會讓人手指頭抽筋...



已經兩支舞都是響板了,第三支舞就來個扇子吧!這次選擇的是未曾發表過的作品,我自己編舞的Caracoles傾城佳人,光是扇子還不過癮,再加個長尾裙,希望場地夠大!我看那邊天花板也不夠高,沒辦法讓我跳披肩,唉,只能怪自己長太高.



地點是在d.p.餐廳,全名叫做是一家時尚餐廳,裝潢很前衛喔!地址在仁愛路4段27巷18號,可從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走sogo百貨對面巷子進.預約電話02-27112278,網站:www.dp-taipei.com



和我一起表演的是固定一起演出的五人組:美如felisa/怡妮antonia/羿寬caso/惠雯這次不能來所以好像是由我的好友Lucia代替//還有小女子我matilde共五個人~



這次餐廳規畫了西班牙主題餐點,如果要用餐加看表演可於晚上6點30分入場,約1000-1200元一個套餐,聽說很豐盛.這家餐廳我有吃過品質很好,食材選得頗高級.會吃得很飽喔.



如果不用餐光是看表演的話就是一人300元入場費含一杯飲料,演出8點開始.因為很久沒看瑪姑娘跳舞,所以為了服務觀眾,這次服裝造型將會美到爆,敬請期待.(什麼?又要靠美色取勝了嗎?)想看演出的人請直接向餐廳訂位喔~!



另外因為餐廳想事先預估餐點份量,好預備材料,所以希望如果有人想用餐可否事先告知,您可以留言在部落格給我,謝謝~







(附帶廣告一下明曜百貨最近有開入門班,沒學過跳舞也ok!時間暫定星期一晚上8-9點,一個鐘頭,學費及報名請洽明曜百貨10樓親子館,3/10已經開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h215 的頭像
    math215

    dancingmathilda

    math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