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不是不愛我.



我也知道,我們不適合.



只是,當決定斷絕關係的那一刻起,還是隱隱顫抖.



必須要斬斷這一段關係,否則再這樣下去我會更痛.



我沒有流淚,我已經麻木了,



然而,分開的時候,還是很難過.



你從此離開我的生活,不再讓我鬱鬱寡歡.



我少了你,剛開始很痛,但是慢慢會痊癒.



時間會治療一切.



謝謝你,從我23歲起開始陪我走了這一段人生路,



我會記得曾經跟你共度的每一分每一秒.



分開以後我會更堅強的活下去,



你會永遠存在我的回憶裡.



好痛.........



我以為我很堅強,沒想到我還是必須吃止痛藥來療傷.







再見了,我的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th215 的頭像
    math215

    dancingmathilda

    math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